国际贸易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535


  

      

(一)硬件

方正E520   64台   CPU奔腾D6700   内存2G    硬盘500G

(二)软件

1、跨境电子商务: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系列教学软件,涵盖了教学资源、教学课程、考试和专业实习。(适用于国际电子商务实务)

2、国际贸易: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系列教学软件,涵盖了教学资源、教学课程、考试和专业实习。(国际贸易实务)

3、国际商务单证: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系列教学软件,涵盖了教学资源、教学课程、考试和专业实习。(适用于外贸单证业务实训)

4、报关实训: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系列教学软件,涵盖了教学资源、教学课程、考试和专业实习。(实用于海关业务实训)

53D国际结算(适用于国际结算业务实训)

6.国际货代: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系列教学软件,涵盖了教学资源、教学课程、考试和专业实习。(适用于国际货物运输代理、国际物流管理综合实训)

7、商务英语函电: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系列教学软件,涵盖了教学资源、教学课程、考试和专业实习(适用于国际电子商务实务)

(三)实验课程:

外贸英语口语训练、外贸单证业务实训、国际结算业务实训、海关业务实训、进出口交易磋商与签约实训、国际电子商务综合实训

(四)能力培养

外贸业务与国际电子商务操作技能、国际商务谈判与国际结算业务能力

  

 实验室内部展示:

  

国际贸易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