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重庆赛区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1858

52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指导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工商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寻味武隆杯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重庆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工商大学如期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重庆16所高校的100支队伍参赛,共有7支队伍参与角逐。在张弘磊老师的指导下,由管理学院陈雅若、周雄、李艺、高成帅、冉娅敏等多名同学组成的玩转line”团队最终进入决赛,与重庆各大高校团队同台竞技,并荣获重庆市特等奖。此外,我校尚艺团队开拓者团队“LJ团队获得重庆市一等奖,心花样团队创未来团队极致飞跃团队获得二等奖。



在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玩转line”团队通过过多次模拟答辩路演、策划书修改,参赛作品不断得到提升。决赛环节中,玩转line”团队凭借平稳的台风、精彩的讲解及新颖的创意,获得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该团队的新旅潮概念旅游策划公司聚焦新型中产阶级的社交和娱乐两个刚需,以旅游线路为载体,选择热门的文化IP热点,通过场景、人物和情节共同触发情感共振,构建美好的旅游体验。


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学科性竞赛项目,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为高校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建立紧密联系的立交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