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二级网站建设与维护专项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983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

一年一度的招生宣传已进入关键时阶段。校园网是考生了解学校的重要渠道,是提供政策咨询、展示学校形象的重要窗口,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二级网站的运行与维护工作。请按照党委、行政关于二级网站建设的指导意见(长师院委发〔201755号),及时维护网页,更新办学信息,展示办学成果。

二级网站的建设与维护,要高度重视考生及家长的关切点,注重宣传学校发展战略,充分体现学科专业特点,凸现办学的特色优势,介绍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工程、良好的办学条件、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以及与山东科技大学联合培养人才等新举措。本轮综合配套改革中切分出来的新学院,网页内容不能割裂办学历史,要策略地分享原学院的办学成就,搭建高水平的网站框架,具有丰富的栏目内容,展示新生事物发展的美好前景。

525日,党委宣传部将牵头组织专项检查,对建设水平低下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予以通报批评,并责成限期整改。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