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论坛(第5期): 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管学科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2645

10月25日,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管学科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在管理学院1202会议室隆重举行。开题报告会由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科基金(社会学)会评专家王志章教授担任组长,评审专家包括重庆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张子健教授以及长江师范学院财经学院院长王凤羽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张韵君教授、《长江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助理王志标教授。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向从武院长主持。


获得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冯伟林博士、汤鹏主博士、罗纯军博士分别就项目《社会生态系统理论视角下易地扶贫搬迁农户生计恢复及政策研究》《川陕革命老区小农户转型成长与农业现代化有机衔接研究》《B2C电子商务供应链构建与协同机制研究》的既定任务要点、研究背景、研究目的与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项目拟实施的详细研究内容、重点难点、主要观点与创新点、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项目实施方案、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报告。评审组专家就报告内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并就项目进一步完善研究思路、优化研究内容、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