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李梦尧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04浏览次数:1076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2018年以来,全国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团的全部工作和建设之中。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其中授予“全国优秀团员”295名,我院15级市场营销专业李梦尧同学作为重庆市获此殊荣的3名大学生之一,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青年首次获此殊荣。

“无悔青春伴公益,志愿服务誉海外”,李梦尧热心公益和志愿服务,被土耳其伊兹密尔市政厅与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授予优秀国际志愿者;被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重庆分库与重庆红十字会共同授予造血干细胞捐献服务工作优秀志愿者;在乌克兰基辅NewGround公司实习期间,被国际经济学商学学生联合会乌克兰分会评为优秀国际实习生。在2017-2018年度,他先后进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总部实习,并获得2019年度暑期实习生录用函。

    李梦尧还曾荣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017年度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市)造血干细胞捐献服务工作优秀志愿者”“第四届感动长师校园人物”“2017年度长江师范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同时他也是共青团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