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论坛第13期:“旅游者二元消费行为理论构建的研究进展”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1889

讲座时间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上午8:30

讲座地点:摇光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李志飞

主要内容:

旅游行为研究与普通消费行为的区别;旅游者行为研究的前沿研究理论和研究方法;旅游者经济行为的二元分析;旅游者社会行为的二元分析。

主讲人简历:

    李志飞教授是湖北大学旅游系主任、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后,国家旅游局专家,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库专家。中央民族大学可持续旅游与减贫研究中心顾问,中国区域科学协会生态文明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风景园林分会理事,湖北省旅游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4A级景区评定专家,湖北省国家地质公园评定专家,亚太旅游学会(APTA)注册会员。担任多个地方政府和旅游企业旅游发展顾问。以专家身份接受《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新旅界》《长江日报》《荆楚网》等多家知名媒体专访并受邀担任凤凰网旅游频道特约评论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