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腾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433

重庆腾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现已与重庆市内外众多百强企业、品牌企业建立了深度的人力资源合作关系;与西部数百所大中专院校建立了长期实习、培训、就业以及就业后续保障服务等伙伴关系;还与西南地区众多培训机构通力合作,定期为求职者免费进行各种职业培训、综合素质培训等,为他们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的基础,为企业解决用工之急!并且西南地区各区县就业局、扶贫办、民政局等政府部门全力支持、指导、配合我公司的各项工作,力求搭建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网络!公司拥有一批熟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人力资源管理的高素质员工组成的专业管理团队,同时聘请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劳动保障管理专家和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等作为公司的智囊顾问团。公司主要从事人才派遣、人力资源培训、人才推荐(含猎头)、劳务输出、管理咨询(含HR法务和用人风险控制)、人事代理、HR体系开发、实训基地及校办工厂建设、人才测评等专业服务

招聘岗位:人事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58同城,赶集网,赶集网等招聘端口日常招聘信息的管理与发布,在电脑上在线解答求职者的相关问题并发布和更新招聘信息。

2收集简历,对简历进行分类和筛选,用电话或者其它聊天平台邀约求职者参加面试即可。

3、对求职者入职后续进行关心和岗位再推荐的服务。

4、与其他招聘人员进行招聘流程及方法与技巧的沟通和交流,并提高自身的招聘技巧和修养

招聘要求:

1、有电话销售,电话客服、网络推广销售或者招聘方面经验优先;有厂区工作经验者优先;

2、年龄18-28岁;中专以上学历;

3、具有好的语言表达及沟通能力,会普通话,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应变能力强,善于总结和思,富有创新精神及良好的人格品质;

4、熟悉电脑操作,能够熟练运用EXCEL办公软件;

5、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头脑清晰有激情肯拼搏;

6、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薪酬待遇:底薪:2500-5000/+提成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一周单休一周双休,月休6天,其他星期六或星期天休息(单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超长带薪年假16-30天。

工作地点:重庆市綦江区荣润·凯旋名城-216-6

联系电话:02348699379

联 系 人:黄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