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2486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推动核心金融业务和互联网金融业务共同发展,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获得持续的利润增长,向股东提供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核心金融业务方面,积极推进“金融超市,客户迁徙”两项核心工作;互联网金融业务方面,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医、食、住、行、玩”的各项生活场景,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生活服务。中国平安秉承“专业创造价值”的文化理念,在为股东、员工、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追求与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双赢,共同进步,在重大灾难救助以及环境保护、教育慈善、红十字公益及社群服务等公益事业中持续投入,深耕发展。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专员

专业要求暂无

招聘要求:20-40岁,有无经验不重要,有责任心和上进心是关键;

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性格开朗积极,对工作保持有较高的热情;认同公司文化和行业价值,有清晰工作目标的人是我们的首要选择。

工作时间:8:30-17:30,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丧假。

薪酬待遇:6-8/月,职务津贴+奖金( 季度奖、年终奖、服务奖、晋升奖等十八项);五险一金:医疗、重疾、工伤、养老全面守护员工后防线;团队活动:旅游/聚餐、户外沙龙/竞赛游戏、拓展活动/年会;其他福利:节日/生日福利、体检、职业装、生活用品等。

联系电话:65930555

工作地点:重庆江北区建新东路88号金融街融景中心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