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博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592


重庆市博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重庆市博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经重庆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于20099月份经丰都县工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劳务派遣服务、职业培训、电子产品代加工、劳务信息指导咨询服务的社会服务机构。重庆博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有异地派遣的优势,可以根据贵单位的需求,灵活采用异地保险,为单位减少支出。重庆博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有服务良好、客户好评的优势,我们目前已有太仓沛波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凡甲电子有限公司、苏州年益电子有限公司、苏州维港包装有限公司、苏州迪皮埃辅材(构件)有限公司、太仓妙乐秀烛业(礼品)有限公司、苏州诺依曼有限公司、丰都元迪皮件有限公司、邱家榨菜有限公司、等十多个客户,派遣员工已上千人,重庆博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获得了所有客户的好评。重庆博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从最初的简单职业介绍,发展到现在劳务派遣,与企业各职能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和协调关系。请相信重庆博大人力资源劳动服务有限公司已具备应对长期劳务合作、短期佣工合作、生产线外用工合作的能力。公司宗旨:以"以人为本、服务优质、管理规范、讲求诚信"为宗旨,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高效化.优质化.品牌化为客户服务。

招聘岗位:招聘专员

薪资待遇:试用期底薪2000+提成+奖金  转正后综合薪酬5000以上

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00-1800(单双休)

工作内容:1、通过社交软件、电话等网络渠道进行人员招聘面试;2、对面试成功的求职者进行跟踪,电话回访;3、认可公司企业文化;4、领导安排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1、男女不限;年龄17-28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均可;2、说话大方得体,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及良好的工作态度,积极上进;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社交软件;4、有一定的社会经验,刚出学校的实习生或者应届生接受能力强的亦可;5、良好的口才、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广福大道132-5

联系电话:15086907071

联 系 人:陈光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