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2532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美凯龙”),截至20181231日,红星美凯龙在全国共经营359家商场,覆盖全国180多个城市。30年来,从一家地方家具专营店到如今第九代Shopping Mall式的一站式体验家居购物广场,红星美凯龙不断升级创新,荟聚了超过800个国内高端品牌以及超过400个进口品牌。

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以缔造品味艺术、传播居家艺术为目标,以提升中国人的居家品位为己任,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致力于追求中国家居业的美学发展,逐步提升中国消费者对于家居品味的认知。

红星美凯龙正在积极探索新零售路径与模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融合、建立无缝衔接的服务闭环,坚持创新,持续带动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红星美凯龙还推出了多品牌战略,以满足更多元化的消费升级需求,除耳熟能详的“红星美凯龙”外,还有高端时尚品牌“红星•欧丽洛雅”以及打造轻时尚生活馆的“星艺佳”品牌。此外,红星美凯龙还拥有“吉盛伟邦”的品牌使用权。

红星美凯龙致力于推动整个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同时通过加大对绿色环保品牌的扶持,推动全社会绿色家居、和谐社会的发展。由红星美凯龙制定的各项行业产品质量与环保标准,已经获得国家认监委的备案认可。红星美凯龙家居于2012年提出家居建材行业“家居专家”的九项服务承诺;2015年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正式推出“中国家居正品查询平台”,实现“绿色家居·正品追溯”;2016年正式发布绿色宣言,致力于对每个家庭的居家环保负责任。

招聘岗位:行政文员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

岗位职责:1、协助上级领导处理公司每日各类通知、便笺和日常相关公文,收发有关部门的电子邮件,并及时转达相关公文;2、负责商场各部门周报的催收、整理以及协助上级领导制定和汇总周、月、年度总结和计划;3、负责商场会议、集体活动的组织筹备接待服务工作及商场信息栏的更新;4、协助上级领导完善商场行政规章制度、流程及细则;5、协助上级领导对商场车辆调派、食堂、司机班等进行管理;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具有1年以上行政工作经验,中文类、行政管理类专业可以适当放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熟练各类公文写作规范;2、形象气质佳,性格外向,有一定人际沟通、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3、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具备较好文字功底4、简历请附上照片。

工作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11号红星美凯龙8F(二郎商场店)

薪酬待遇:3500-4500/

联系电话:021-22300900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