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3422


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


华侨城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经过30多年的深厚积淀,华侨城集团旅游产业被评为“世界旅游景区四强”、“中国文化旅游第一品牌”。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8,是华侨城集团首度入渝打造的大型集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生态休闲、主题商业、人文社区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综合项目。重庆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作为“中国主题公园第一连锁品牌的——欢乐谷”全国布局的第七站,是国内首座复合型、生态型和创新型的大型山地主题公园。重庆公园项目将延续欢乐谷“繁华都市开心地”的品牌定位,以“动感、时尚、激情”为个性,承诺“不同的城市,同样的欢乐”。

招聘岗位:景区运行讲解员

岗位职责:

1、负责重庆欢乐谷内游乐项目的服务接待工作(有专人带薪培训);

2、为游客提供主动、热情、礼貌、安全的游玩环境;

3、配合领班工作,服从安排,团结同事,适应户外工作;

4、积极参加培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及工作技能,获得新的发展。

招聘要求:

1、年龄18-28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善于沟通交际;

2、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

3、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从公司的管理,工作认真负责。

薪酬待遇:

1、底薪:底薪:5000~6000/+提成

2、社保补贴:600/

3、节假日三倍工资

4、每月评比优秀员工,额外奖金

工作时间:

1、综合工时制,每月平均休息8天,每天平均上班8小时;

2、加班累计上班时长,进行调休或按规定发放加班工资;

3、排班制,每周五进行下周排班安排,随机休息两天,有事可提前申请指定日期休息,休息时间灵活,可自由选择。

工作地点:重庆两江新区金渝大道29号欢乐谷

联系电话:023-63081696

联 系 人:邓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