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点燃激情,运动彰显风采 ――记我院积极参加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797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524日至26日,由我院院长向从武、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副院长张韵君、办公室主任梁玉莲、团委书记黄艳青、16级辅导员孟超、物流系主任付启敏及教师代表陈国鹏、朱建峰、张杰、杨锐、黎艾艾老师组成的我院篮球队参加了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

赛前,教职工运动员们积极认真地做拉伸、抬腿、跳跃等热身运动,并在场上进行投篮练习。比赛中,我院教职工默契配合、团结一致,迅速快捷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上篮、行云流水般的空心投球,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人不得不惊叹老师们课下的精彩球技与飒爽英姿。许多教师和同学积极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火爆,异彩纷呈,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唐书记和向院长的带领下,在五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中,面对高强度的节奏我院篮球队队员展现出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他们将教学中严谨思考的能力运用到赛场上,认真分析比赛局势,耐心讨论战略战策,全力在赛场上拼搏,篮球赛场也成为一道展示我院教职工风采的独特风景线。

 

 

    此次比赛加强了教职工体育文化建设,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