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沃尔玛订单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1557

530日下午,“沃尔玛订单班” 开班仪式在我院1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沃尔玛区域经理范梦莎女士主持,沃尔玛区域营运总经理范云海先生,重庆大渡口店总经理胡通先生,重庆九龙广场店人力资源经理王颖洁女士及我院院长助理罗文宝,团委书记黄艳青,经管实训中心主任陈雪阳,2016级辅导员孟超老师出席,25名订单班学生参加。

会上,我院院长助理罗文宝老师首先对沃尔玛公司为开展此次班级付出的努力与心血表示感谢,此次订单班的组建是对我院办学成绩和教学成果的肯定和信赖。同时指出当前学院人才培养上存在的问题,强调与沃尔玛开展订单班有利于对接行业需求,实现对企业输送优质人才的目标,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实力。沃尔玛区域营运范云海总经理介绍了沃尔玛企业的战略背景、今后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开班公司高度的支持和重视,也将投入时间和精力打造订单班。重庆大渡口店总经理胡通则对培训的课程和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例如现场培训与实际操作结合、开展草根会议解决问题、举行销售比赛获取职业乐趣等内容。


仪式上,重庆沃尔玛企业参会代表们为本次订班团支部书记周雄同学、班长刘露扬同学等人进行胸卡及相关学习用品的发放,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利用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将扎实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提升职业技能和个人的综合素养。

    此次沃尔玛订单班的顺利开班,进一步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改造,切实拓宽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同时助力企业优秀人才储备,实现了校企生三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