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思重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609


重庆思重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思重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腾虹国际有限公司下属重庆运营中心,集团是一家面向全国——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百货连锁贸易公司。迄今为止,公司已在国内二十多个城市拓展成功,拥有50多家独立分公司,48个独立部门,66位职业经理人,公司员工达1500人以上的业务经营团队,业务分部西安、郑州、济南、合肥、武汉、深圳、重庆、贵阳石家庄等20多个省会城市。

公司主营产品:百货类,经营方式以进驻大型商超为主;电子产品,益智启蒙玩具为主,以终端客户群体和实体店为主;通讯运营,陕西省内移动公司和中石油、中石化合作项目;代理团队运转推广支付行业;目前经营拉卡拉全国特约代理,以及各种功能不同的机型,市场覆盖率较高。另外与各大银行代理高额贷款等项目终端和渠道的开发。同时公司秉承“发展经济,服务大众,造福社会,散财聚人,工作育人”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产品品质,成为一家富有诚信的公司,并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招聘岗位:市场营销专员

专业要求:学历不限30周岁以下有无经验均可

招聘要求:具有市场分析·判断能力及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协作能力和工作态度,能够承受工作压力,有敬业精神,能够吃苦耐劳;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的市场挖掘能力;坦诚自信,乐观进取,善于沟通,工作积极主动。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8.30;每周单休礼拜天,可享受国家法定法国节假日。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62号地产大厦2号楼12-1(鹅岭地铁站2B出口)

薪酬待遇:.无责底薪4000+高提成+全勤奖+交通补助+高额奖池(均收入6000以上);提供免费住宿(24小时提供热水,全自动洗衣机,空调,拎包入住);集团公司每年组织2-4次国内外旅游,公司内定期聚会,生日福利,年假十五天以上。

联系电话:19946984792(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