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扬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兰云天酒店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2583


重庆力扬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兰云天酒店分公司


重庆力扬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兰云天酒店分公司,隶属于重庆力扬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九龙坡区金凤镇风景迷人的海兰湖畔,占地1121亩,属国家4A级风景区,拥有湖面600亩,白塔坪天姿山森林公园,地理位置独特、环境幽雅,堪称都市中心的“世外桃源”。海琴酒店、海韵宾馆、温泉城、烧烤场、休闲运动中心共同组成了能同时接待1500余人的重庆近郊配套最为完善的温泉休闲度假会议中心。

招聘岗位:酒店销售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拜访,完成既定销售任务;

2、负责老客户的维护,提高消费频次及消费单价;

3、负责款项回收;

4、不断扩展销售区域及开发新的销售渠道

招聘要求:

1、性别不限、年龄25—35岁;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谈判能力;形象气质良好,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职业素养;

3、有销售渠道优先考虑;

薪酬待遇:基本工资2500+绩效工资500+基础提成(奖金)+超额提成(奖金),转正五险,包吃包住,带薪年假,上下班交通车,节假日礼品、生日礼品,员工免费温泉。

上班时间:月休6

公司地址:重庆九龙坡区金凤镇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

联系电话:023-65746603

联 系 人:周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