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963

69日晚上630,我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在拏云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校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冯伟林,武陵山特色旅游资源研究中心主任熊正贤,我院院长向从武,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副院长张韵君,院长助理罗文宝携我院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并参与了此次盛会。

此次晚会的主题为“请回答2015”。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歌舞剧开场舞《青春长师梦》中拉开了帷幕,他们用绚丽的色彩和跃动的舞蹈诠释了青春的活力。随后,校园小品《管院青年轶事儿》将在学校四年的记忆巧妙相连,带着大家回忆了从初进校园的青涩懵懂到此刻惜别的不舍。歌曲串烧《SEE YOU AGAIN》《青春纪念册》道出了时光不老、青春不散、感情用在的誓言。影子舞台剧《你曾是少年》再现大学期间的美好回忆,重温大学生活的美好与点滴。父母录制的视频与钢琴弹唱曲《父亲写的散文诗》更是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黄艳青老师亲自写给2015级同学们的《一封“家”书》将真情实感注入语言文字之中,用质朴的言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表达了老师最真挚的情感,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进入尾声,一群富有青春朝气的学子带来的朗诵《青春》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血与激情;歌舞《全新出发》代表了对所有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愿他们去拥抱更加璀璨的未来。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不舍与感动。




毕业典礼在毕业生采访视频中拉开了的帷幕。台上就坐的领导和老师为叶雅倩、陈雅芳、孟飞丹3名市级优秀毕业生及陈婉琪、程雪、贾贺童、李季等34名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学位授予仪式上毕业生们一一上台,接受老师们授予的学位证书并合影。


毕业生代表2015级市场营销一班胡超林同学感言到: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四年来感恩学校学院的培养,感谢师生的相伴,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会铭记长师的教育培养,铭记“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鞭策,铭记我们是管理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教师代表罗文宝向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前程似锦,勿忘母校,情谊永存。同时勉励大家胸怀大格局,走上社会让个性与才华成为前进路上的动力,而不是彰显自我的工具,踏实筑梦,吃得苦,任得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着。


院长向从武院做最后的发言。他说,刚进入大学的你们每个人都是从零开始,如今毕业后你们将进入社会也将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起点,他希望在座的毕业生都能满怀信心,扬帆起航。向院长借用习总书记的时代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鼓励毕业生们加强自身建设,迎接挑战,在“大变局”中站稳脚步。并赠予六字给毕业学子:境界、实力、毅力,希望同学们用全局眼光,大局意识,加强自身实力,掌握职业的核心能力,在学习工作中沉得下去,留得住,干得好,母校永远在你们身边。最后全体同学齐喊博雅通辨,唯实唯新的院训。


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但毕业不散场,青春不打烊。同学们将最好的青春年华留在了管院,他们将带上大学四年里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人格去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扬帆起航,走向更广阔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