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736

614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摇光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干部述职暨表彰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团委书记黄艳青,2018级辅导员冉雯瑞,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和部门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我院团委、学生会18个部门依次向大家介绍了2018—2019年度工作。各部门从工作概述、工作成效、工作不足、改进措施、工作总结等五个方面展开汇报。汇报人身穿正装、激情饱满、谈吐大方。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周雄同学发言,他讲到,在我院老师的关心带领下我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感谢老师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积极指导、大力支持和帮助,也非常感谢学生会全体同学对学生工作的紧密配合,展望未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定能乘风破浪、越来越好。

 

 

继而,我院团委书记黄艳青老师向学生会主要干部授予聘书,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学生会主席周雄宣读了表彰文件,我院党总支办公室,学生会办公室,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实践部、文工部、学风建设部和36名干事分别获得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称号。最后,由团委书记黄艳青为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回顾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凝众智而决,凝众力而行,既感动于点滴的辛苦付出,也震撼于一年的成长与收获。此次述职暨表彰大会总结了一年以来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也为我院学生工作稳中求进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忆往昔峥嵘岁月,望未来砥砺前行,愿管院团委、学生会未来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