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电子商务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803

6月22日至23日,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我校共有11支参赛队伍晋级市赛现场赛,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我院共有4支参赛队伍获奖,分别是由王素梅老师指导的永远的螺丝钉团队荣获一等奖,由陈晓琴、李悦芳老师指导的长师第二交通委团队及王素梅老师指导的力行先锋团队荣获二等奖,瞿白老师指导的peerless团队获三等奖。

该赛事在我校覆盖面广、参与度高,带动了财经学院、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等多个二级学院的学生参与集中。我院也精心筹备、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赛,在比赛的各个环节中,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也投入大量的精力,对作品进行反复的演示和答辩,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