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企业成功召开产品营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749

6月26日下午3时,我院与涪陵区甲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1202会议室召开了校企合作产品营销研讨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甲乙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大鹏,我院党总支书记唐良友,院长助理罗文宝老师,市场营销专业王素梅教授和田光兴老师。本次会议由唐良友书记主持。

会上,蒋大鹏总经理从发展地域、公司发展历程、养殖过程、养殖费用以及公司运营的问题几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王素梅教授对双方的合作表示肯定并提到当前中国企业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在营销成本上投资较少,若想扩大规模,市场营销方面必须做出具体的措施。田光兴老师针对该公司提出四个方面具体的建议:一是在市场推广方面设置专业的营销人员;二是做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面的新媒体宣传工作;三是营销渠道多样化,选择直接销售和扩展代销点,如高档宾馆、饭店和商场超市等单位进行销售。

院长助理罗文宝认可两位专业老师对贵企业的意见,并强调企业一定要建立健全法律法规体系,加强法制建设,建立诚信企业。同时,公司要打造自己的特色品牌,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最后,蒋大鹏总经理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让企业在营销方面受益匪浅,专业老师的指导有利于公司把握营销前沿资讯,利用独特优势赢得客户,进一步增强公司实力。本次会议深化了产教融合,强化了校企合作,加快了我院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