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上半年博士论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924

75日上午,我院2019年上半年博士论坛成功举行。付启敏、冉陆荣、汤伶俐、朱建峰四位博士分别汇报了他们的研究成果。

付启敏博士首先作了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分享;冉陆荣博士作了《绿色创新驱动下武陵山区林业生态-经济协调发展路径研究》为主题的报告,剖析了绿色创新发展理念下武陵山片区林业生态与经济协调发展的问题;汤伶俐博士作了《提升重庆智能制造业创新链协同发展水平的对策研究》为主题的报告,就如何围绕大数据提升智能制造业创新链水平展开讨论;朱建峰博士作了《生猪生产发展动力条件及政府推动策略研究》为主题的报告,对受非洲猪瘟影响下如何促进生猪生产经济绿色发展进行了思考。

   

    与会人员分别就四位博士研究成果的选题意义、研究背景、文献综述、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等多个层面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方面。

论坛由向从武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副院长张韵君,院长助理罗文宝及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