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1248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公布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获奖作品名单”。在冯伟林、黄艳青、谭明交等多位老师的指导下,由我院唐忠铭、陆双、赵治红、谭森恩、袁丹琳五位同学撰写的调研报告《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实践与探索——以重庆武陵山片区农业生态园为例》获重庆市二等奖。此外,我院陶静雅、刘力裴、岳阳、王密四位同学也分别获市级奖项。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学联共同主办,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新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自1989年首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举办以来,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高校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良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