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978

910日,我院在挐云活动中心举行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2019级全体同学及旅游管理专业留学生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唐良友书记主持典礼并介绍我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并且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现校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来自2017级市场营销1班的优秀学生代表陈欣怡给在场新生们分享了自己两年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成长。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其次做好时间管理加强各方面的成长。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留学生代表潘杰和2019级市场营销2班的李倩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期许与向往,并在特殊的日子里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

 

来自旅游管理系的朱宝莉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和生活的感悟。第一,尊重知识,敢于创新;第二,端正理念,学会学习;第三,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与朋友。希望大家能够做一个怀揣技能、个性洋溢、充满笑容的长师人。


“一份坚守,一份耕耘,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8名同学与4位老师一同激情朗诵了诗歌。在唐书记的带领下全体老师上台朗诵了《师德铭》,学生代表真诚地献上了祝福的花束。


最后,向从武院长发表了致辞。他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感谢,同时从学习、家和国、责任心三个方面感受与师生共勉,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上要做到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在家和国、校院间要学会贡献自己的聪明和才智;将责任与担当联系在一起,承担起不同角色任务。


    大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的学年,新的起点,相信在师生共同的努力下一定能创造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