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建峰浩康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武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119

9月23日下午4时,建峰浩康董事长王文武一行来我院考察,我院院长向从武,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副院长张韵君,院长助理罗文宝以及辅导员孟超热情接待,并在管理学院120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王文武董事长首先介绍了重庆建峰浩康化工有限公司具体情况。紧接着,王董事长表明了他此行的目的。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谈到校企合作不仅是新形势下高校教育发展需要的一种育人模式,同时也是企业招聘高质量人才的一种新途径,他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招聘、薪资绩效等作了简单介绍。

向院长代表学对王文武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专业特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向院长就双方合作提出了点建议,一是专业老师和学生去企业实地调研,为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二是校企联合打造实训基地,实现共赢;三是通过各种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比赛,组建核心团队完成项目调研;四是组建一个研发团队,打造核心合作项目;五是派出毕业生去企业实习。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和互动为今后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