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访问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769


    为了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教育管理的经验交流,11月7日,学院领导向从武院长,张韵君副院长访问了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并与该院马广奇院长、薛俭副院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广奇院长特别介绍了他们在整合资源、凝练方向、构建队伍、充分运用政策成功申报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的具体经验,这对我们努力建设好工商管理重点培育学科,积极创造条件申报专业学位授权点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和实际价值。双方还就学科研究方向凝练、人才队伍建设、绩效考核与管理、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共同话题进行了有益探讨。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始建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为西部地区和轻工行业高层次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等特色方向的研究基地,“一带一路”及陕西省经济创新和发展的决策服务智库。学院拥有轻工技术经济与管理二级学科博士点1个,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