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合作 促发展 守初心”——我院工会顺利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550

11月30日,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加强校企合作,同时促进教职工之间相互沟通与交流为主题的活动。

首先,我院教职工来到重庆市涪陵区建峰浩康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参观,了解到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深刻感受到公司为员工谋幸福,为股东谋利益,为企业谋发展,为祖国争光的初心和担当。同时企业管理人员结合公司绩效管理中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向从武院长谈到,我们应加强校企合作,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推动高校与企业有机衔接共同牵手开启校企新风。



随后,大家来到位于涪陵白涛的816地下核工程,导游向大家介绍了816地下核工程的建设目的和发展历程,“这个被称为‘世界第一大人工洞体的背后,是将近六万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是一段不可磨灭的历史。”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参观实物陈列、展览,感叹先辈们艰苦奋斗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对大家为党和国家所做的巨大贡献由衷钦佩和肃然起敬。唐书记讲道:“我们要学习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以一生的真情与一辈子的顽强奋斗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我们也应将此种奉献精神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把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浸润到学生心中。”


此次工会活动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到企业创新成果,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宽空间。同时也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彼此感情,提高了学院教职工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