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本位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25



重庆本位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的重庆酷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于20145月引进新的股东,注册资本金由原来的3800万元增加到8123万元人民币,201868日正式更名为重庆本位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在10余年时间里,公司通过控股、合资合作、相互参股等方式,建立起一个包括电商平台,汽车后市场服务,生物科技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生态农业开发,有机生物菌肥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主业的产业联盟生态圈。由此本位投资控股产业集团雏形初现。
本位以体现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己任,一直在不断的践行着自己的承诺。产品向国际标准看齐,绿色、健康、环保;服务向国际标准看齐,体验、承诺、持续;合作向国际标准看齐,公平、公正、公开。对每一位客户负责,将服务做到极致;对每一位员工负责,帮助每一位员工树立核心价值观;对每一位股东负责,经营出一家优秀的对社会有价值的企业。

工作岗位:销售内勤

工作内容:1.有效的贯彻执行公司政策和流程,协助好市场部门

2.建立并管理好市场档案;

3.协助市场经理处理日常市场工作和部门内务,以及按时完成级交待的任务;

4.负责本部门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以及传达通知、通告等文件。

职位要求: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有责任感,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

 3.性格活泼开朗,认真细心;

 4.较强的组织、执行能力,善于观察分析;

 5.应届毕业生优先。

工作时间:900-1730 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重庆-渝中-大坪 重庆渝中区长江一路62号地产大厦2号楼1107

薪资待遇:3000-3500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81368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