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47



东风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东风系内一家集汽车零部件制造与销售、生态环保和国际贸易等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产品涵盖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部件、车身冲焊件、底盘系统件、非金属合件及铸锻件等全系列。近年来,公司先后与美国李尔、康明斯、德国采埃、韩国三立、日本东海理化、意大利PeG、浙江银轮、天津汽车模具等企业开展合资合作,在建立混合所有制企业、迈向国际化进程方面不断努力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公司秉承“激情挑战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幸福”为宗旨,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面向未来,按照“致力于成为与利益相关方共赢未来的公司”战略愿景,公司将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优化升级、突破创新,聚焦全价值链提升,加速国际合作和自主发展,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不断迈进。

招聘岗位:营销员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招聘要求:热爱市场营销工作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湖北省十堰市白浪东路48号东风实业有限公司

薪资待遇:工资4000-6000+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助+带薪休假+绩效奖金+定期体检等。

联系电话:18671170202

联 系 人陈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