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餐北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606



餐北斗物流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餐饮经营、食品加工与经销领域的物流运营商。以高效的物流信息系统和精益物流解决方案为工具,以订单驱动冷链物流仓储的运营和冷链运输资源整合,形成低成本、可控的、安全的、高效的餐饮食材物流运营网络,为广大餐饮和食材客户提供全国网络型冷链仓储与运输的总包服务。

餐北斗深度聚焦餐饮/食品物流(冷链)领域,期望以我们在物流行业20多年的积淀,发挥精益物流思想和物流信息系统优势,以共同仓储、共同配送的理念,为广大餐饮食品企业降低综合物流成本,助力中国餐饮高效、安全、良性发展。

餐北斗物流常年专注餐饮物流领域,其中餐饮企业的自建物流体系存在各种资源闲置和浪费,餐北斗通过整套成熟的餐饮食品物流管控体系,共仓共配的理念和物流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帮助企业降低综合物流成本、提升物流效率。

招聘岗位:仓库物流管培生

专业要求: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及相关方向

招聘要求:1、国家正规的全日制院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2、身体健康,无残疾

3、英语不低于 GET-4

4、人品端正、吃苦耐劳、能够认可创业型公司文化

5、熟练使用Excel

工作时间:全日制

薪酬待遇:2000-4000

工作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土主镇红星美凯龙智慧物流园

联系电话:400-859-0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