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创勋贸易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568


重庆创勋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2月,注册资金5000万,自201011日起,成为萍钢产品川渝地区独家总代理,是我国长江以南最大建材生产商——江西萍钢螺纹钢、高线、盘螺、中厚板产品在川渝地区的唯一销售窗口。自成立以来,此公司在市场营销和项目直供两方面均取得很好的业绩,销售量在重庆市场内居前三甲。并先后成为中铁五局、中遂集团、中冶建工、中铁十一局、中铁大桥局、中交二航局等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合格供应商,是渝利铁路、兰渝铁路、成渝铁路、三南铁路、成绵乐铁路、重庆轻轨、渝湘高速、渝万铁路等国家重点项目相关标段的钢材供应中标方。

公司秉承“长久 专注、卓识 远见”的理念,致力于与广大新老客户共同发展,行将在“西部大开发,重庆大发展”的历史潮流中迅速发展为集钢材销售、仓储物流、加工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钢企合作经营的典范。

招聘岗位:钢材销售精英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或者财务专业

招聘要求:性格外向,思维敏捷,有责任心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正街8221 -15#

薪酬待遇28008000

联 系 人:龙炼

联系电话023-6762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