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行(企)业导师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760

122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瑶光学术报告厅举行行(企)业导师专题报告会。

受邀举行专题报告会的共有7名聘任为我校的行业导师。重庆新发现全域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昌琪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及发展;重庆市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王一告诫青年学生们不要怕多流点血多流点汗,就是拿头去撞也要撞开事业的大门;重庆华邦酒店旅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本军从品牌认知度、美誉度、信任感三个方面分享强调了品牌构建对于酒店业的重要性;广西大美大新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维认为,要做一个有趣的旅游人,就要在事业中不断锤炼自身的意志品质,激发个人发展潜力;重庆市导游协会秘书长杜小锋展望了文旅融合、教旅融合等旅游业态的巨大潜能;重庆紫锦皇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韦鼓励大家把握住自律、坚持、主动出击三大能力,抓住每一次成功的机会;重庆旅投集团游轮公司董事长徐斌希望大学生珍惜美好有大学时光,勤学知识,锻炼能力,活用本领。

 

 


 


行(企)业导师进校园,架起了企业与学校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进一步强化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有利于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赢发展。

专题报告会由副院长张韵君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及旅游管理系师生参加了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