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 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2761

各学院:

根据上级相关疫情防控指示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知识的教育,同时为“停课不停学”做好学习准备,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在线学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对象:2016-2019学生

二、开课时间:202023日—202031日;

三、学习方式:通过长江师范学院课程中心平台或登录超星学习通APP参加课程学习,具体登录学习方式详见附件。

四、学分计算:课程学习完成后,将根据个人课程学习情况进行成绩核定(观看视频和结课考试成绩比例各占50%),计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成绩,并按照公选课1学分记录课程学分(如未在规定时间完成课程学习,不计学分,不计挂科)。

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同学,按时认真参加课程学习。学习过程中有疑问可与在线客服联系。

另注:教职工也可登录平台或使用学习通APP观看课程。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在线学习流程(见文档最后)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在线学习的通知.docx

 

                                     


教务处

2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