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天安物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519


重庆天安物产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大宗商品贸易和物流服务的综合型能源化工产品流通企业,公司创立于2001年, 在职员工120余人,总部设在重庆,业务立足西南地区,沿长江流域发展,在成都、武汉、上海设立了销售大区,是长江中上游最大的能源化工商贸企业。目前销售额已超百亿。

公司坚持“深耕渠道、规模至上、降本增效、服务致胜”的经营理念,以能源化工贸易为基础,以物流和技术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公司正朝着规模效益并举、内外贸并进的国内大型综合性能源化工流通服务企业稳步前进。

招聘岗位:煤炭现场代表。

专业要求:1、 本科以上学历,服从公司安排。2、 具备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技能,独立性强、自律性强。3、 能够适应长期出差(万州、达州、枝城)。4、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适应弹性的工作时间

岗位要求:1、在货场对货物进行接收、装运、抽样,监控货品数量、质量。2、收集、分析市场、了解竞争对手的煤炭接、发情况、最新市场价格,定时上报。3、随时关注天气情况,对货场的货物进行合理化管理,减少货场煤炭的损耗率。4、及时向公司报告现场煤炭储存情况, 完善相应工作表格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工作8小时,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三街139

薪酬待遇:6000—8000/+按国家规定购买社保、额外商业补充保险+过节费(元旦、五一、端午、中秋、国庆、春节)+各类补助(话费补助、交通补助、驻外生活补助)+定期员工体检+各类礼金(生日、结婚、生子等)+带薪休假(年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等)+优秀员工出国旅游

联系电话:023-68693909

联 系 人:公司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