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沁园食品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738


重庆新沁园食品有限公司(中外合资,以下简称“新沁园”,原“重庆沁园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89),以生产、销售糕点( 烘烤类糕点、蒸煮类糕点、熟粉类糕点、月饼)及沁园品牌管理为主,系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全国同行业领先的一张烘焙名片,制造了许多烘焙神话,创造了众多行业第一, 引领着行业发展。新沁园旗下共拥有重庆沁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沁园商贸有限公司、贵阳渝沁园食品有限公司、贵阳沁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巴格瑞食品有限公司、成都新沁园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渝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全资子公司,以及“沁园”与“荷家"2个品牌,拥有遍步重庆、贵州、成都、.上海等城市近300.家连锁直营饼屋,年销售额2亿多元人民币,系西南地区规模最大、市场占有率第一、设备最先进、技术含量最高、全国领先的烘焙企业,销售额一直保持着每年20%以上的速度递增,占重庆糕点行业40%多的绝对市场份额,在贵州地区同样处于行业领头羊地位。

新沁园与北欧著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EQT进行战略合作,谋划上市,秉持专业化、品牌化、连锁化、全国化发展之路,立志缔造中国烘焙业的一流品牌,打造中国烘焙业的百年名企。现因公司事业的快速发展,正储备各类经营管理人才,只要您在某方面有专长,立志成为职业经理人,认同新沁园“经营人生、忠于自己、坚守规则、共进共赢"理念,新沁园都热诚欢迎您投递简历、加盟共谋发展!工作地点:根据岗位能力和集团需要安排,重庆总部、成都、贵阳、上海等地,竞聘者请注明期望工作地。

招聘岗位:物流仓储经理

专业要求:本科及本科以上

招聘要求: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服务能力强,沟通能力强,工作踏实,有上进心,物流管理专业,身体健康

工作地点:重庆市九龙坡区锦驿路51

薪资待遇:15002000/月,五险一金,年终奖,绩效奖,带薪年假

联系电话:023-68180909-8552

联 系 人:陈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