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优润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615


重庆优润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营销、策划、管理于一体的公司,其业务涉及四大板块:动漫玩具电子产品、进口食品、通讯业务、互联网业务

集团总部始创于1997年,相继成立了中国绿色健康进口食品部门,通讯智能科技部门,以及日用百货部门为一体的综合型产业链,为科技、人文、健康生活,搭建了一座坚实的桥。成立20年来,不断引进国际化管理经营人才,借鉴国内外优秀企业管理实践经验,持续改进和优化组织流程及工厂系统,建立了以客户为需求为导向的流程化管理体系,为了促进国际化的战略目标。我们成功建立了,世界级的产品研发中心及全球360采购中心,市场销售体系供应链管理的核心业务流程。包括财务、物流、电子商务、商超、法务、人力资源,为创新未来的持续发展提供了稳固的保障。

招聘岗位:管培生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招聘要求:118-28岁,对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及学习能力;同时接受有上进心的在校实习生及优秀毕业生;2、积极主动、自信、充满活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及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3、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组织能力。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江北区红锦大道1号理想大厦A16-7

薪资待遇:试用期2500-3000底薪+提成;转正3000-4500底薪+提成(公司提供免费的岗前带薪培训+报销差旅费+年终奖+免费宿舍)

联系电话:133684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