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3144

114日上午10时,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我院院长向从武,副院长罗文宝,工商管理系主任付启敏以及部分专业教师热情接待,并在管理学院1202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首先,向从武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到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院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然后就学校和管理学院概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办学成效以及学院发展总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会中向院长还指出:一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二要对外合作办学,本着为学生成才、教师发展、学校发展的理念开展工作。

接着,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肖妍对财经职业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及办学特色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罗文宝副院长从合作协议、论证报告、申报书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等四个方面对两校物流工程(管理)专业“3+2”贯通培养合作项目的申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工商管理系系主任付启敏就物流工程专业贯通培养的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建议。最后,双方专业教师还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