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CEO练习生”创业营销实践挑战赛校内总决赛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433

1125日周三晚上,由我院市场营销协会举办的“CEO练习生”创业营销实践挑战赛在我院3D实训中心顺利举办。火星实践重庆赛区指导老师刘彦斌,我院副院长张韵君,我院周兰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者和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共计12支队伍入围决赛,各参赛队伍轮番进行营销创业方案成果宣讲和展示,并由评委老师对营销策划进行提问。其中9号天下无贼团队主要围绕销售产品介绍、营销目标、营销策略展示等三个部分进行阐述,团队主讲人通过前期的调查问卷分析,了解到了顾客的消费需求,在“双十一”前打响了产品战;11号火星探险小分队团队通过对长师学子进行诉求定位后,推出线下摆摊、团购打折、线上积攒等营销方式;火星探险小分队团队以低价格及具有精神价值追求的营销手段进行产品推销,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健康、美好爱情的追求。

活动最后,张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肯定参赛过程中大家集结团队的智慧,充分发挥才智,掌握积极的营销心态,展现出了良好的参赛热情,希望同学们夯实理论基础学习,在实践中检验理论成果,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

本次“CEO练习生”创业营销实践挑战赛增强了同学们的营销创业能力,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以及创新精神,为以后创业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


获得奖项

团队名称

一等奖

火星探险小分队

二等奖

5+1

天下无贼

买的挺快队

三等奖

美少女特工队

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

TOP

少年先疯队

优秀奖

Conquer

买它买它队

赢潇小分队

Step by st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