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并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3836

618日上午1030,管理学院在明德楼120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学院领导,行政教师,各系主任均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良友主持会议并作出部署,学院院长向从武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

唐良友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要领,强调陈敏尔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讲话精神,通过讲述近期发生的湖北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庆中山古镇火宅事故,警醒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分组部署。

向从武院长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应从基本设施、规章制度以及履职尽责等方面审查与检查,同时特别对辅导员提醒关注毕业未就业的学生安全问题。

会后,向从武院长与张韵君副院长带队对实训中心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唐良友书记带队辅导员对行政楼、学生公寓等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稳定隐患进行现场督促和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