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19-08-03浏览次数:915

暑热三伏天,假期留校复习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始终牵动着学院领导、教师的心。82日下午5点,我院院长向从武、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副院长张韵君、院长助理罗文宝、办公室主任梁玉莲及辅导员冉雯瑞、陈桃老师一同前往经管实训中心的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暑期备考的2016级学生,并为考研学子送去了解暑水果。



首先,张院长对同学们暑期坚持留校备考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对四门考试科目的复习提出了详细的建议。紧接着,罗助理分析了往届考研情况,强调了专业课的复习及目标,重点讲述了专业复习的思路与方法。期间,唐书记对考研学子们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考研目标、不惧夏日酷暑、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全力备战考研。最后,向院长希望同学们在这一场“考研马拉松”中劳逸结合,把握好复习时间和备考计划,适当安排锻炼时间。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互相交流、共同进步,“战友”之间的互帮互助会使考研过程更加顺利。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六导师指导、研慰问等活动,鼓励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此次暑期慰问,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也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