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阔人力资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75


远阔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于中国重庆,是西南地区人力资源外包领域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注重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使其专注于核心业务,从而提升客户的市场竞争力。公司深耕人力资源外包、人事外包、生产外包、金融外包、外部共享服务、呼叫中心外包、猎头服务、大学生就业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等多层次、多方位、高效率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

此公司通过专业、高效、规范的服务,公司得到行业、合作单位及社会的肯定与尊重,连续三年通过IS09001认证体建立了业内完善的人力供给和客户服务管理体系。此公司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品质机构”为愿景,结合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时效性,以全方位、多渠道的人力储备为重点,以人力资本价值发掘、增值为核心,努力打造“不断推进人力资本储备,缔造高端品质人力输送服务,实现人岗精准匹配、终生专业服务员工,积极承担就业服务机,构社会责任”的人力资源外包服务产业链

招聘岗位:项目行政专员

专业要求:本科及本科以上

招聘要求:工作能力强,爱岗敬业,积极向上,善于表达

工作地点: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512号楼24-12

薪资待遇:40006000/

联系电话:023-81216575

联 系 人: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