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趣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703



重庆趣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互联网流量分发以及产品研发的公司。趣玩科技发展至今,在互联网流量经营、互联网产品推广及运营方面,始终保持业界的领先地位,被誉为掌控中小创业者流量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是重庆乃至西南地区屈指可数的大型互联网企业。受到互联网同仁和用户的一致好评。未来趣玩科技将致力于互联网行业的优质服务发展。

作为新型、创新的互联网新兴企业,趣玩科技关爱和尊重员工,并为员工潜心打造特色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发展平台及晋升通道,使得员工体面劳动,共同成长。让员工体验“共建、共享、共成长”的管理理念,一起追逐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招聘岗位:推广专员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招聘要求:有较强的目标导向能力、沟通理解能力、抗压能力、应变能力、执行力。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中区华盛路10号企业天地2号楼19层重庆趣玩科技有限公司。

薪酬待遇:底薪4k—7k+五险一金+交通补助+带薪年假+绩效奖金+工龄工资+生日福利等。

联系电话:18323502793

联 系 人:王姝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