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152


    重庆农村土地交易所系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的副厅局级事业单位,实行企业化管理。宗旨是为农村土地交易提供服务。主要职能职责是:规范组织地票交易和其他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活动,提供交易信息、咨询服务及交易场所,探索建立产权交易制度。交易品种包括三大类:一是指标类交易,包括地票和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二是实物类交易,包括承包地经营权、林权、四荒地使用权、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等13个品种三是服务类交易,包括农村产权抵押融资鉴证等。

招聘岗位:综合办公室文秘

专业要求:公共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招聘要求: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中共党员;2、年龄35以下;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具备良好的写作功底和文字驾驭能力,有一定的分析能力;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人际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

工作地点:重庆市江北城永平街14号金融城2T3塔楼8

工作时间:做五休二

薪资待遇:5000-6000/月(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定期体检)

联系电话:023-638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