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睿力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71


重庆睿力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交通基础设施建管养企业(公路、桥梁、隧道等运营商和检测单位),提供支持其管养作业的信息化平台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在交通软件平台研发领域内有着长期积累,所提供的大数据平台及服务、智能管养专业化解决方案,可帮助管养企业的养护与管理工作,实现更加高效、便捷与智能,从而助推客户业务模式向信息化、智能化作业方向演变,推动“传统管养业务+互联网与智能装备”的变革式发展。公司凭借“基于人工智能的桥梁管养大数据平台”项目,获得2017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二等奖和2017年重庆市渝北区首届“创享渝北”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

招聘岗位:产品经理。

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专业,优先考虑。

招聘要求敬业诚信,善于不断学习,愿意与公司共同成长与发展。

工作时间:按国家规定享受各种法定休息休假日,天工作制,双休。

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黄泥磅朗俊中心3栋。

薪酬待遇4000-8000.

联系电话18008376076.

联  系  人:何旭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