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瑾秋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467

    余瑾秋,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讲师,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问学者,挂职睿以达市场营销策划(上海)有限公司市场研究总监助理,英语流利,能全英文授课。

    长期从事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及科研工作,系统为营销专业本科生讲授了《市场营销学》、《服务营销》、《消费者行为学》、《商务谈判》、《销售管理》、《零售学》等营销专业核心课程;为留学生讲授《Business Negotiation》、《Statistics》、《Tourism Resources》等全英文课程。

    注重产学研合作,与多家企业合作教育部产学育人项目,主持教育部产学育人项目安博教育集团《互联网营销师资培训》、主持教育部产学育人项目港美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青年骨干教师跨境电子商务研修班》、主持校级教改课题《基于仿真模拟环境的商务谈判实训教学研究与实践》、主持校级教改课题《中国传统文化融入我校旅游管理留学生教学的路径与实践》、主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消费者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形成路径与政策引导研究》、主持校级科研项目《涪陵零售业会员制营销策略研究》。

    注重营销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擅长消费者行为研究,积极开展教学社会化服务,曾在睿以达市场营销策划(上海)有限公司挂职任市场研究总监助理,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开展营销咨询服务。参与了东方国际集团上海荣恒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顾客满意度研究项目,为公司制定了顾客满意度指标体系;参与了宜家的全国市场消费者行为研究项目,为用户进行画像,以可视化的手段为宜家提供决策参考;参与了南京环球车享分时租车用户研究与价格策略研究项目,通过RFM模型,识别重要价值客户;参与了方太厨电品牌跟踪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