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维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22


科维创是一家专注于病毒包装的技术服务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成熟的技术水平,致力于为广大生物和医学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该公司自成立以来,建立了慢病毒包装平台、腺病毒包装平台、逆转录病毒平台、腺相关病毒平台、分子生物平台、细胞生物学平台以及动物实验平台等,已高效完成众多的研究项目,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我们将继续谨守专心服务生命科学的宗旨,不懈努力。

招聘岗位:市场策划助理

专业要求:生物学、市场营销、广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协助参与市场月度及重要营销节点的策划与执行;

2.分析汇总数据不断改善活动方案;

3.为销售部门提供宣传推广的物料支持;

4.参与会议活动策划提案;

5.协助市场部完成品牌及产品推广的相关工作。

工作要求:

1.本科学历

2.具备逻辑推理与分析能力,熟练运用ppt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excel数据分析能力

3.对AIPSPR等工具有一定了解,有一定图片编辑和审美能力

4.有扎实的文字功底,擅长对外交流合作,对市场有一定敏锐度。

薪资待遇:7-1.2万元/月;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专业培训+通讯补贴+餐饮补贴+定期体检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蔡伦路150

联 系 人:

联系电话:1860214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