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宜欧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04


宜欧物流是由世界500强投资的一家专业物流企业,公司自建有国际一流标准的现代化物流园,并拥有先进的操作设备及系统。宜欧不仅能提供传统的仓储服务,还能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如货物分类拣选、贴标、产品定制、产品处置、质量控制、重新包装、相关报告和退货管理等,缩短商品上市的时间,提高物流效率。宜欧长期为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及物流公司提供专业物流服务,并致力于成为上海地区的货物和集装箱整合服务提供商。

宜欧“以人为本”的用人准则,求才若渴。员工诚信,尽责,好学,互助;管理团队以人为本,开放交流,挑战自我,勇于创新。宜欧致力于为员工营造家庭般的工作环境。

招聘岗位:物流管培生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仓储相关专业

工作要求:

1.有相关工作或实习经验,熟悉使用仓库管理系统优先;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乐观,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组织能力;

4.熟练掌握电脑和办公自动化软件的使用。

岗位职责:

1.带领仓库操作团队,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服务水平和职业程度;

2.建立,执行,监督并优化仓储部标准操作流程,培训并确保团队的操作符合标准操作流程;

3.现场监督指导操作团队的日常工作,及时纠正不符合规范的操作行为;

4.制定操作部的排班计划,并落实值班制度和工作日志。负责操作部员工的日常考勤以及日常行为规范的考核。

薪资待遇:7000-14000/

工作时间:全日制

工作地点:上海市南汇临港新城广祥路18

联系电话:021-38117224

联 系 人: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