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二十三期“熟悉入党流程,加强党性修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237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入党流程,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该院于512日在正心楼309开展第二十三期“熟悉入党流程,加强党性修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由该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冉雯瑞同志主讲。

冉雯瑞同志为各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并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以及预备党员的考察和转正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为各入党积极分子强调了各方面的重点。在培训过程中,冉雯瑞同志还抽选了李婷同志和吴江萱同志回答了关于入党流程和党性修养的问题,并根据两位同志的回答,对入党流程和党性修养进行了更深入的探讨。

冉雯瑞同志又从“强化党性修养”部分对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从党性修养的性质、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党性修养和怎样提升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为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讲解。她提到,党性修养就是共产党员按照党性要求,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作风纪律和知识技能等方面不断自我完善,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艰苦朴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高尚精神,做到在刻苦学习中提升能力,在艰苦创业中磨练精神,在党内生活中锤炼品德。

通过此次培训,各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流程和党性修养的培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有利于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为正式入党做出更积极的准备,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不断进步。

(通讯员:胡栩铭/文  王秀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