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第二十三期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242


2023525该院在正心楼309教室开展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参加此次培训的是各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支部预备党员,由该院党委书记杨伟同志授课

课程杨伟同志列举了近期中国的外交工作方面的成就,引出主题“中国式现代化”。

杨伟同志指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源于我们独特的文化传统,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源于中国独特的历史命运,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源于中国独特的国情,独特的文化传统、独特的历史命运、独特的国情,注定了当代中国的伟大变革必然要走适合自己特点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杨伟同志强调:“现代化是个加速器,现代化就像交响乐,现代化是场马拉松。中国式现代化彻底改写现代化的世界版图,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发展提供持续动力和全新机遇,中国式现代化为世界发展提供新经验,中国式现代化不断丰富和发展人类文明新形态。要走好中国的现代化之路。”


(通讯员:刘斌/文 刘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