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380

根据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2023-18)精神,73日,管理学院党委在明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听取并通过《中共长江师范学院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听取并通过了第三届党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听取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20%的方式进行,与会党员庄严投票,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7名,按姓氏笔画为顺序排列分别是冉雯瑞、付启敏、朱赠羽、刘安全、杨伟、郑万军、罗文宝;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采用等额选举方式无记名投票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杨伟同志当选为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万军同志当选为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通过换届选举,管理学院党委班子结构进一步优化,队伍活力进一步迸发,将带领该院师生员工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