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学深悟透强本领,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70


2023年6月20日,该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6月“学深悟透强本领,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该支部书记潘丹丹同志及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主持人尚婷介绍了本次会议背景,明确了会议流程与要求,并领学了“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并围绕“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言。

蒋顺宇同志谈到:“青年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我认为一是要深化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二是要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三是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秉持客观、科学、礼敬的态度,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扬弃继承、转化创新,不复古泥古,不简单否定;四是要主动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和熏陶,大力弘扬自强不息、敬业乐群、扶危济困、见义勇为、孝老爱亲等中华传统美德。”

 姚新月同志说:“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广大青年党员要强志气,在爱党爱国中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志照亮未来,不负伟大时代。”

潘丹丹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作为新一代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站稳人民立场,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要强志气、强骨气、强底气,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服务的不懈追求中书写人生华章!”

 (通讯员:蒲海林/文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