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7月“忆初心、强党性、践行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7-21浏览次数:65


2023721日,该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主题为“忆初心、强党性、践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书记冉雯瑞同志及该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孙林霞同志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背景、目的。再由江星月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晨曦同志就“新时代新征程新长师,如何谋划管理学院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点”进行了发言分享:“学院各系可以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坚持党建引领,高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交叉,增强学科竞争力和影响力,对标一流管理学院比拼赶超,不断提升科研质量和水平,补短扬长,在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

支部书记冉雯瑞同志总结到,本次学习内容的丰富,根据相应的问题,各位同志也进行了相应的探讨,得到了较多的收获。她也分析了主题党日活动讨论的问题,从实际出发,我们作为新时代长师人,如何从管理学院这个方面,找到我们的切入口和发展点,对于学生党员同志来讲,这个问题还是比较困难的。督促大家作为学生党员,要做好自己假期的实践实习,做好假期的学习积累,这的确是一个弯道超车的一个机会。大家去各地游玩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放松,但一定还是要记得这也是我们学习的一个过程。同时,冉书记从自身实际出发,说明了学习的重要性。

(通讯员:曹津铭/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